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大城县大广安久恒机械设备厂

起线机,卷板机,滚圆机,卷圆机,平网机,校平机,轧边机,...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许立
  • 电话:18333628264
  • 邮件:lfjhsbc@163.com
  • 传真:0316-595886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呼兰电动不锈钢板3米滚圆机
呼兰电动不锈钢板3米滚圆机
品牌: 久恒18333628264
卷板机: 电动卷管机
液压卷板机: 电动圈圆机
电动滚圆机: 手动卷板机
单价: 1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13 07:29
 
详细信息
呼兰电动不锈钢板3米滚圆机呼兰电动不锈钢板3米滚圆机
电动卷板机全自动卷板机结构形式为三辊对称式,上辊在两下辊对称位置通过液压缸内的液压油作用于活塞作垂直升降运动,通过主减速机的末级齿轮带动两下辊齿轮啮合作旋转运动,为卷制板材提供扭矩。规格整的塑性金属板通过液压自动卷圆机的三根工作辊(二根下辊、一根上辊)之间,借助上辊的下压及下辊的旋转运动,使金属板经过多道次连续弯曲,产生永久性的塑性变形,卷制成所需要的园筒、锥筒或它们的一部分。该液压自动卷圆机缺点是板材端部需借助其它设备进行预弯。液压自动卷圆机适用于卷板厚度在10mm以上的大型卷板机,两下辊下部了一排固定托辊,缩短两下辊跨距,从而提高卷制工件精度及机器整体性能。垂直升降的液压传动,通过液压缸内的液压油作用活塞杆而获得;下辊作旋转驱动,通过减速机输出齿轮啮合,为卷板提供扭矩,下辊下部有托辊,并可调节。上辊呈鼓形状,提升特定成品的直线度,适用于超长规格各种截面形状罐。为上调式对称式三辊卷板机,可以把金属板材卷成圆形,弧形和一定范围内的锥形工件,本机种两下辊为辊,上辊为从动辊。它广泛使用于造船,锅炉,,水电,化工,金属结构及机械制造行业。

呼兰电动不锈钢板3米滚圆机
呼兰电动不锈钢板3米滚圆机
呼兰电动不锈钢板3米滚圆机
呼兰电动不锈钢板3米滚圆机中型卷板机的性能:卷板机上辊可以垂直升降适合用于金属板材的弯曲变形,可卷制圆形,弧形和一定范围内的锥形工件,并有板材端部预弯功能,本机型两个下辊为辊可水,上辊为从动辊可上下,方式有机械式和液压式,传动轴均采用万向连轴器连接。呼兰电动不锈钢板3米滚圆机:较大类型卷板机的性能。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