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大城县大广安久恒机械设备厂

起线机,卷板机,滚圆机,卷圆机,平网机,校平机,轧边机,...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许立
  • 电话:18333628264
  • 邮件:lfjhsbc@163.com
  • 传真:0316-595886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铁皮保温起线机,铁皮滚圆机
铁皮保温起线机,铁皮滚圆机
品牌: 久恒18333628264
轧边机: 卷板机
起线机: 滚圆机
压槽机: 圈圆机
单价: 65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13 07:37
 
详细信息
铁皮保温起线机,铁皮滚圆机 起线机、轧边机、压槽机、多线机、压筋机友情提示:全国各地运费高低不一,各家物流收费标准也参差不齐,所标运费金额为参考数据,朋友们购买之前请与卖家联系咨询物流费用,双方沟通后再拍付,祝您购物愉快。
一、铁皮压边机产品介绍
 压边机使用的一种边部成型机,标准佩戴五毫米磨具,可对 0.3-1.0 ㎜板材厚度为0.275至1毫米(铁皮)(铝板)(不锈钢板)(彩钢板)(镀锌板)进行加工成型,成形后为一条3㎜—7㎜宽深半圆形沟槽,沟深浅可以调节顶部螺母来控制。压边机,又称起线机、轧边机、辘骨机、咬缝机、咬边机、风管咬口机、风管辘骨机。压边机是一种多功能的机种,主要用于金属板材和虾米弯头的起线轧鼓。
二、铁皮压边机产品特点
  铁皮压边机的所有齿轮、轴、轧辊均选用优质钢材,经过严格的热处理工艺。保证机械耐用,质量稳定,具有易于安装、外型美观,机械原理合理,移动灵活、操作使用方便等特点,能满足用户不同的要求。铁皮压边机具有重量轻,携带方便,寿命长,承载能量强,轧边速度快,压边比较平整,安装方便等优点。一人可将本机器随身携带,到施工现场后用螺丝或铁丝将本机器固定在桌面上,从而进行生产。
三、铁皮压边机产品种类
 铁皮压边机分为小型手动、电动两用型压边机。
 1:电动铁皮压边机采用电动机作为动力,操作简单方便,省时省人工,以前两个人做的事,现在一个人就能完成,大大节省了人工。
 2:手摇铁皮压边机采用人力作为动力,操作简单方便,携带方便。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