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大城县大广安久恒机械设备厂

起线机,卷板机,滚圆机,卷圆机,平网机,校平机,轧边机,...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许立
  • 电话:18333628264
  • 邮件:lfjhsbc@163.com
  • 传真:0316-595886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手动保温压花边机-手动保温压花机-手动保温铁皮压边机
手动保温压花边机-手动保温压花机-手动保温铁皮压边机
品牌: 久恒18333628264
轧边机: 卷板机
起线机: 滚圆机
压槽机: 圈圆机
单价: 1.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01 17:10
 
详细信息
手动-电动铁皮压边起线机
1、可对管道保温外金属板材进行轧槽;起槽;目的是将板材卷圆后设备到管道上起到一个美丽,无缝隙的作用。
2、可对管道保温中外金属板材的弯头片进行加工,轧槽;起槽;压出的槽是一个正面和一个不和;其目的是将弯头片卷圆后将弯头片与弯头片之间的槽互相咬住,联接紧密,不易开缝。
3、可对保温后罐体外金属板材的封头片进行轧槽、起槽。目的与弯头片相似,槽与槽之间互相咬住,不起缝不开缝,起到一个美丽的作用。
广泛用于罐体保温、管道保温、蒸压釜保温、反应釜保温、设备保温等行业的产品。通过铁皮压边机对各种金属外壳的制作加工使管道弯头、三通、变径,罐体封头等保温外壳造型美观无缝隙。铁皮压边机也可对虾米腰弯头的制作、罐体封头的制作、变径、三通制作以及各种形状的钣金制作有良好的轧边效果。也可用于煤炉烟筒的制作,装潢装饰材料加工等。
手动铁皮压槽压花机订购
我厂秉承“为客户提供便利服务,为员工创造发展机会”的经营理念及“进取不懈,成功尽享”的企业精神。热忱欢迎国内外各界新老朋友前来洽谈贸易,共创大业,共铸辉煌。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财源广进。我们将把握时代脉搏,不断创新、与时俱进。我们竭诚欢迎国内外客户来我厂洽谈业务!河北堡垒机械设备厂秉承河北人的豪爽与实诚,诚邀各位专家、领导来我厂考察、指导、赐教并期盼与您真诚合作,我们将励精图治,再创高效,力争以先进的技术,优良的产品质量,为各采购企业提供多方位的服务。我厂以先进的管理理念,科学系统的管理方法,灵活的经营机制,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努力发挥行业优势,与社会各界同仁一起携手合作,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