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大城县大广安久恒机械设备厂

起线机,卷板机,滚圆机,卷圆机,平网机,校平机,轧边机,...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许立
  • 电话:18333628264
  • 邮件:lfjhsbc@163.com
  • 传真:0316-595886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电动压边卷圆一体机
电动压边卷圆一体机
品牌: 久恒18333628264
轧边机: 卷板机
起线机: 滚圆机
压槽机: 圈圆机
单价: 1.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13 07:46
 
详细信息
电动压边卷圆一体机小型电动滚圆机生产 电动滚圆机操作简单、便于携带、可拆卸、便安装、经济实惠、结实耐用发货及时。电动铁皮压边滚圆一体机”是一公司研发的小型机械设备,操作简单安全快捷,适用范围广。电动铁皮压边滚圆一体机”是将两台设备融为一体,从中节省了一个电机和减速机的开销。在铁皮滚圆机的基础上加上了铁皮压边机,使二者同使时用一个支架,一台电机、一台减速机。这样节省了一部分费用,价格合理,造型独特设计,构造新颖。操作安全简捷。深受广大客户的赞评!“电动铁皮压边滚圆一体机”是一种新型保温设备,所压铁皮厚度大于等于1mm,规格型号齐全。“电动铁皮压边滚圆一体机”质量有 罐体保保护层的质量检查应符合下列规定:表面为圆柱面的保护保护层的质量检查应符合下列规定;表面为圆柱面的保护层要求规整、圆度圆滑、美观。 其平整度应用1m直尺沿轴向进行检查,并用弦长300mm的弧形样板沿环向检查,空隙应不大于4mm(金属保护层)或5mm(抹面保护层)层要求规整、圆度圆滑、美观。其平整度应用1m直尺沿轴向进行检查,并用弦长300mm的弧形样板沿环向检查,空隙应不大于4mm(金属保护层)或5mm(抹面保护层)保温施工特点:具有保温效果好、工程造价固定件的质量检查应符合下列的规定:保温钉焊接牢固,布置符合本标准的规定;保温支持圈的间距符合本标准及有关标准设计图纸的规定;低、施工周期短、外观美观、防水、防火、防腐等使外护层使用厚度为0.3-0.6mm的镀锌铁皮、铝皮、彩钢板通过保温专用的凹凸槽式压边机压边成型和防滑式滚圆机滚圆成筒进行搭接顺水流方向,宽度适宜,接口平整,均匀的包裹。用年限长达30-50年的优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