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大城县大广安久恒机械设备厂

起线机,卷板机,滚圆机,卷圆机,平网机,校平机,轧边机,...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许立
  • 电话:18333628264
  • 邮件:lfjhsbc@163.com
  • 传真:0316-595886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1米滚圆机-保温设备一体机-保温轧边机
1米滚圆机-保温设备一体机-保温轧边机
品牌: 久恒18333628264
轧边机: 卷板机
起线机: 滚圆机
压槽机: 圈圆机
单价: 3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13 07:47
 
详细信息
保温轧边卷圆机精工制作手摇式小型铁皮轧边机/撸子/手动撸边机是用两个轮以凹凸槽式加工各种金属板材, 使金属板材边缘呈“u”型状,被轧边不起皱、无毛刺,使板材边缘美观大方又防水。 手拿式小型铁皮轧边机/撸子用途广范罐体保温、管道保温、蒸压釜保温、反应釜保温、设备保温等行业的产品。 可对㎜厚铝、铁皮进行加工成型,成形后为一条宽5㎜—深3㎜半圆形沟槽 现货供应:铁皮压边机、铁皮撸边机 、铁皮压鼓机、铁皮压槽机、铁皮压筋机、铁皮起筋机、铁皮滚筋机、铁皮折弯机、铁皮折边机、铁皮剪板机、铁皮裁板机、铁板卷圆机、铁板滚圆机、铁皮滚圆机、铁皮滚筒机、铁皮卷圆机、铁皮卷筒机、铁皮咬口机

一、产品介绍  

 

   铁皮卷板机是保温工程必不可少的机械设备,又称卷筒机、卷圆机、卷板机、滚筒机。铁皮滚圆机灵活机动是本设备的特点,配合手动压边机,可对镀锌铁皮,铝板,彩钢板,不锈钢薄板进行卷管,制成管道保温外包材料。一般保温工程均可完成;手摇时三滚,同时转动有利于进料,幅度1300毫米(其他标准定做),板厚1毫米。

 

二、产品特点

 

铁皮卷板机分为小型手摇卷板机和电动卷板机两种。

 

1:电动卷板机采用电动机作为动力,操作简单方便,省时省人工,以前两个人做的事,现在一个人就能完成,大大节省了人工。本机器具有重量轻,携带方便,寿命长,承载能量强,卷板速度快,卷圆速度快,安装方便等优点。

 

2:手摇铁皮卷板机重量轻一人可将本机器随身携带,安装方便到施工现场后用螺丝或铁丝将本机器固定在桌面上,从而进行生产。

 

三、使用方法及操作:

 

1根据卷筒规格调节中心距时,必须三条轴对称,找准中心 ,放入铁皮。             2加固轮应随着调节,注意配合松紧操作时,上轴下压两端必须均匀 。

 

3取筒时,先将上轴提起,取掉开边梢,打开机架,方可取出圆筒工件成型。

 

四、使用范围及内容:

 

主要用于铁皮0.2-1mm、铝皮、不锈钢板等金属板材的卷筒成型操作。

 

 







 

器械规格及定做:根据铁皮不同的规格有1.1m和1.3m的两种标准机械。可以根据工件的要求定做非标机械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